时尚买手:靠谱夏装12个购买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21 《外滩画报》

  明确自我路线,听从专业建议,这样便于在春夏大量可供参考的造型和可以购买的物品中一眼就选中最为适合的对象。春夏季的购买清单开始列了吗?如果没有请从以下四个关键造型元素出发。以眼光独特著称的英国赛弗里奇百货公司买手Lina Basma从三种不同需求出发,给出了12 个购买建议。无论是实用型、性感路线还是热门的geek chic,都有相应品牌和单品推荐。(新浪女性配图)



实用派们总希望一件时装可以与更多其它衣服搭配
实用派们总希望一件时装可以与更多其它衣服搭配

  给实用派

  实用派们总希望一件时装可以与更多其它衣服搭配,为了某个场合特地买某件单品的情况尽量避免,所以给他们的建议单品永远是最易搭配的。


Balenciaga的花朵迷你裙
Balenciaga的花朵迷你裙

  花朵图案

  我们将Dries Van Noten今年的印花造型打上最为实穿的记号,它的印花丰富而不夸张,非常适合白天穿着。这个品牌的丝绸中袖上衣以及Balenciaga的花朵迷你裙成为了这一季实穿派们的星级单品,前者搭配窄腿裤或者裙子用在上班时间,穿上阔腿裤则适合假日;后者则是夜里派对最为醒目而又不用费力搭配的简单装束,但因为造型比较夸张,所以白天穿它出现非常突兀。


Stella McCartney的衬衫式上衣
Stella McCartney的衬衫式上衣

  Tomboy造型

  最受实用主义者欢迎的单品之一出现了,它就是浅色西装外套。当然这也是她们扮Tomboy时候的最佳单品,这种不仅可以在需要硬朗造型的时候用,平日里更是穿着频率极高的服装是实用派们最大的福音。式样不古怪、颜色平常、不突出刻意的廓形,Nina Ricci的浅米色长袖西装以及Stella McCartney的衬衫式上衣都是可以购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