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初春关键词 怎样混搭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15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大女星同场PK

  搭配点评:桂纶镁穿衣学 

  “我觉得这次做的搭配还蛮符合我自己的个人风格的,有时候我会对穿着很有想法,哈哈。这次活动是ochirly提供的服装,一开始他们帮我选的是牛仔裤装搭配毛外套,我也很喜欢,但后来自己兴起去店里逛就配成了这晚的造型了。挑的时候看到那黑色短裤就想要把裤袜穿在里头创造一种叛逆的感觉,整体造型虽然不是那么奢华但会很有自己随性的个性噢,建议各位MM也可以自己动手玩搭配,那才能穿出自己的个性。”

  马甲衣着学堂

  一件帅气硬朗的马甲是今年初春着装的一大关键词,因为混合了自信、幽默和一种天真无邪的性感,印证了摩登和帅气所散发出的冷静自我,这一身潇洒皆显得可圈可点,毫无悬念地在女人的衣柜找到存在的理由。

  搭配要点

  剪裁硬朗的短裤:小洋装搭配黑西裤、高跟鞋这种单纯的办公室装扮已经过时了,难免让人感觉古板和厌倦,短裤和短裙才是本季的流行热点。用它搭配男性化剪裁的衬衫和复古马甲,既不失端庄又平添几分俏皮可爱。

  洛丽塔鞋或坡跟鞋:如果不想因为你的中性装扮而被称为“男人婆”,请务必记得在马甲装下穿上高跟鞋或者坡跟鞋,它既能为你上身的中性装起到画龙点睛之笔,又能细致诠释严肃与冷酷的女强人特质,变得更加前卫时尚。

  金属纽扣或珍珠亮片:你的“盔甲”需要细节勾画才能活色生香,金属纽扣更能凸显出马甲的精致剪裁,而马甲上若镶缀上闪亮的黑珍珠,则更显得别致而有新意,为整体加分不少。像桂纶镁的黑色手套,细银项链这些富于女人味的配饰,都能使马甲装显得很柔很妩媚。

  女人味内衬:如果在马甲里穿男式剪裁板型很好的衬衫,最多只能属于大路穿法,不赢分也不输分。而像桂纶镁马甲里的黑色吊带衫,不愧为出奇制胜的绝招,刚柔并济、阴阳调和的美感,一下子就成为神来之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