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星3:7胸部最完美暴露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42 新浪女性

  抹胸是是这一季性感欲女和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提升的腰线还能让身材比例重新分割成3:7的黄金比例。快来看看明星们的必备抹胸吧。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十分流行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十分流行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十分流行,大才女徐静蕾的蓝白色抹胸在这个冬天有升温功能,浅淡的印花更加优雅知性。林美贞的粉色卷叶纹更是多年来经久不衰的图案,在这个冬天再一次大放异彩,搭配浅绿色视觉上十分舒适。


不张扬的搭配更表现女人的唯美
不张扬的搭配更表现女人的唯美

  淡雅的颜色十分适合杨采妮的温婉淑女气质,不张扬的搭配更表现女人的唯美,夸张的耳环起到画龙点睛的左右。火红的颜色搭配局部的花卉图案适合个性十分张扬的女孩,需要注意的是,穿这类服装不要搭配太过繁杂的首饰,否则会更加凌乱。


白色的雪纺打造出清纯气质
白色的雪纺打造出清纯气质

  安以轩的印花抹胸看起来高贵的很,白色的雪纺打造出清纯气质,大红色的牡丹花十分有中国古典味道。而细小的花朵却能展现田园休闲风格,多层次的裙摆展现女孩气质,超短的款式也将蔡淑臻装扮的十分可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