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神奇翘臀原来都是穿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妍瑾

  女星的翘臀比丰满的胸部更让人羡慕,穿裙穿裤都有形有款,受人注目,而且不用裸露只要秀出圆浑的轮廓,就足以惊艳四坐,所以女星们更是用尽心思修炼美臀,其实服装中也有能够提臀的效果噢,各种服装提臀效果不同,我们不妨从失败和成功中吸取经验。

  花苞裙

  点评:花苞裙的款式包裹出玲珑的臀部曲线,配合上身的V领设计十分诱人,高腰的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加惹火,典雅的气质凸现高贵感。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