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7款雪纺衫若隐若现更诱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01 新浪女性


俏丽的圆点制造都市潮女的前卫时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俏丽的圆点制造都市潮女的前卫时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font>

泡泡袖遮盖蝴蝶袖,让你再瘦一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泡泡袖遮盖蝴蝶袖,让你再瘦一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第二类:俏丽型雪纺衫--今年雪纺上衣非常受到年轻女孩的欢迎,因为它凉爽、轻薄,透气性好,在这个火辣的夏天具有非常好的功能性。再一点是它的花色非常繁多,好像什么颜色都可以在它身上得到最好的体现,而且色彩的持久性也很好,就经济方面来说它也是年轻女孩不二的选择。雪纺衫并不挑剔,可以与所有的饰品完成最完美的搭配,使你的整体风格都是那么出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