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明星撞衫排行榜 女星最爱连衣裙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00 新浪女性

  综合《纽约时报》、《人物》等报道  走在时尚前沿的欧美女星最近穿了什么连衣裙?频繁的明星撞衫,完全因为这件衣服太红了。现在,我们总结本季明星人手一件的撞衫裙,让我们看看明星都爱的连衣裙到底有哪些吧。

  细肩带连衣长裙

  今年的这种超长连衣裙多为印花款式,肩带偏细,长度至少到脚踝,腰线较高,穿着舒适。优点是舒适度好,显出纤细轮廓。缺点是显得肩宽。


不免暴露出肩宽的缺点
不免暴露出肩宽的缺点

  Paris和Kris穿的Diane von Furstenberg连衣裙尽管色彩明亮,但不免暴露出肩宽的缺点。


不过款式和花色上略有不同
不过款式和花色上略有不同

  Jessica和Eva穿的也是Juicy Couture,不过款式和花色上略有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