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内衣外露能出入正式场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58 新浪女性

  内衣外露的搭配方法是挑战性感极限的穿着新方式,但过分的暴露会让人感觉到俗不可耐的轻佻感,一点点的暴露恰到好处的张扬个性、表达性感,内衣要怎么露,露什么部位都是很讲究的学问。适当得体的内衣外露,可以让OL出入正式场合时也同样自信满满。



黑色的超短裙本身就给人可爱的女孩感觉
黑色的超短裙本身就给人可爱的女孩感觉

  精致肩带+吊带外衣=可爱女孩的甜美风貌

  编辑点评:黑色的超短裙本身就给人可爱的女孩感觉,露出的黑色内衣肩带,形成两条肩带的效果,让普通的吊带款式富有变化感。


蓝色和黄色的搭配让服装富有层次感
蓝色和黄色的搭配让服装富有层次感

  编辑点评:蓝色和黄色的搭配让服装富有层次感,更完美的丰满的上围曲线,两条颜色的肩带让单薄的吊带变的有品质。

  搭配建议:吊带款式的服装最适合露出内衣的肩带,但不是任何肩带都可以随意暴露的,可爱装饰的肩带不仅能配合吊带的甜美款式,还能让你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