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漂亮白裙子避免尴尬3要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17 新浪女性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着装点评: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身材仍然性感火辣,这种圣洁的抹胸裙都能穿出热辣的味道来。白色的淑女裙和豹纹鞋的搭配,让维多利亚上演了淑女也疯狂的劲爆。

  搭配建议:抹胸款式的白裙是最凸现高雅感觉的单品,但穿这种裙子对腋下和胸部的要求很高,如果副乳出现的话,这种高贵的感觉会被立刻破坏掉。


李心洁
李心洁

  着装点评:甜美气质的李心洁穿出了这种抹胸款式的经典甜美味道来,有肌理感的面料更突出女性的柔美,腰间的蝴蝶结更表达女人味。

  搭配建议:有印花的面料比光感的面料要有亲和力,特别适合想提升人气指数的女孩。松散的卷发也会让你有种迷人的慵懒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