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赵薇摆脱土味造型麻雀变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9:41 新浪女性

  曾经出演《还珠格格》里面活泼好动的小燕子,赵薇青春可爱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年来已经长大的赵薇,逐渐摆脱了当年有些乡村的味道。现在的赵薇已经是知性美女的典范。


藏青色毛衣和白色裙装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藏青色毛衣和白色裙装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麻雀时期

  编辑点评:藏青色毛衣和白色裙装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再搭配黑色长靴把整体分成三段,丧失了青春和可爱的感觉,整个造型略显老气。


小辫子装扮的赵薇本应清纯甜美
小辫子装扮的赵薇本应清纯甜美

  麻雀时期

  编辑点评:小辫子装扮的赵薇本应清纯甜美,但透视上装和流苏设计的热裤显然和发型不搭配,不仅没有品质感,还给人俗气的印象。


白衬衫搭配黑色领带是中性女的必备装扮}
白衬衫搭配黑色领带是中性女的必备装扮

  麻雀时期

  编辑点评:白衬衫搭配黑色领带是中性女的必备装扮,和甜美气质的赵薇不是很搭配,女人味的发型更增添了不和谐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