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学办公室受欢迎的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58 新浪女性

  每天上班的职业装是否都穿得一成不变吗?偶尔给自己加点性感的元素,会使整体的时尚感UP,吸引力也会大增!要做一个实实在在办公室女性很不容易,面对同事挑剔的眼光,想要穿出新意和时尚的确得好好下功夫。面对各种流行信息,有人让感性来抢占风头,而有人懂得理性分析,选择适合自己个性的服饰吸引眼球,那么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呢?



丝边腰带更时尚
丝边腰带更时尚

金色和纯正黑色搭配可是范思哲的经典用色哦
金色和纯正黑色搭配可是范思哲的经典用色哦

  在办公室里,迷人的身材永远是吸引眼球的。丝边腰带令裹胸礼服更加时尚,白色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交际场合,带给你更加高贵的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