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着装癖好之十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19 ELLE中文网

  NO.1 最经典的裸上身

  毫不夸张地说,“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出道以来的着装风格,其实可以成其为带领整个亚洲地区男装Style的潮流Icon。此次我们集结陈冠希在这几年里风格着装“十宗最”,以时尚潮流的眼光,一起来看一下他那些值得效仿的着装风格吧!



经常以裸上身出镜
经常以裸上身出镜

  其实在艳照门事件之前,小陈同学的许多造型照片中,就经常以裸上身出镜,不论后期处理还是写实手法拍摄,都成为经典的历史影像资料了。

  模仿指数:★★☆☆☆

  Ps:现在看来,在当时是不是就是一种暗示——他有“裸露癖”?

  NO.2 最随意的露出内裤


大胆而随意的露出内裤
大胆而随意的露出内裤

  昔日的小陈同学总是大胆而随意的露出内裤,大秀下半身的着装STYLE,他比较钟爱黑灰色的内裤。

  模仿指数:★☆☆☆☆

  PS:据说穿黑灰色内裤的男生思想很现代哦,小陈同学用铁有力的事实证明了,不是本命年就不要穿红色内裤,那样很土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