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边小店也能买到明星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街边小店不起眼,但有时却是最时髦最合潮流的

  街边小店不起眼,但有时却是最时髦最合潮流的。我们选出十款今年明星最爱的服饰,保证你稍加留意就能淘到。如果有质优价廉的替代品,何乐而不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ie很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她会为整体装扮加入一些亮点

  Katie Holmes:有对比效果的配饰

    和阿汤一起出门的时候,Katie很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她会为整体装扮加入一些亮点。她没有选择与衣服匹配的鞋子或黑色鞋子,而是穿着了颜色上大相径庭的款式,和衣服形成鲜明对比。她曾用黑紫双色鞋搭配黑白格裙,蓝色高跟鞋搭配红裙,真是很抢眼球。彩色漆皮鞋今年很流行,相信不难找到,可以搭配款式简单的衣服穿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牛仔裤可以暂时先收起来

  Rihanna: 彩色牛仔裤 

    夏天是放松和享受乐趣的季节。蓝色牛仔裤可以暂时先收起来,换上鲜艳的款式体验一下夏天的感觉吧!Rihanna就换上了一条绿色瘦腿牛仔裤。如果害怕效果不好,可以多试几种颜色。亮蓝和宝石绿很适合白皙的皮肤;绿色和红色适合橄榄色和较深的肤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