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装扮 上装+饰品打造XXS号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54 新浪女性

  许多身材苗条,脸型宽宽的美女一直苦恼自己的穿衣搭配,露的太多别人才知道身材苗条,露的太少路人却会误认为大脸MM也同样身材臃肿,似乎怎么穿着都不能达到完美效果。现在有小编专门搜集的瘦脸魔法搭配法,彻底解决大脸美人的穿衣苦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衣外穿的选择本身就十分诱惑

  双V结构打造尖翘小下巴

  搭配Tips:内衣外穿的选择本身就十分诱惑,内衣和外衫的搭配形成V字结构,让下巴看起来更加尖巧,项链的搭配同样形成V型,让瘦脸效果瞬间加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字型的瘦脸效果却不会打折

  双V结构打造尖翘小下巴

  搭配Tips:虽然领口不大,但V字型的瘦脸效果却不会打折,项链的选择让你的脸庞瞬间显小一号,紧身裤和漆皮的红腰带今天十分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