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08夏日比基尼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18 新浪女性

  2008年已经迎来了酷夏,想必爱美的女人们也早已把压在箱底一年的比基尼拿出来,随时准备秀出性感身材了吧?但是怎么穿才能够穿出真正的美丽?看看明星们的比基尼装扮,向她们学习搭配的高招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劳伦-康拉德

  在《好莱坞女孩》中有出色表现的劳伦-康拉德非常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如果对腿部不够自信,像这样围上一条丝巾也很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哈德森

  2008年新片《金钱游戏》的主演凯特-哈德森最热爱加利福尼亚的阳光——她目前正身穿着这套红色Indah比基尼在加州海滩度假。这可是今年最热门的款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