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比拼 林志玲最美谢娜最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7:57 新浪女性

  夏季最热门的单品莫过于连衣裙了,连衣裙是最简便的One Piece,但也最能体现女性的个人魅力。但连衣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性格、身材诸多方面来选择,否则,穿错了就不再是夏美裙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V绝对在这个夏季抢尽风头

  深V绝对在这个夏季抢尽风头,蕾丝和缎面的结合凸显女性的妩媚和温柔。如果胸部不丰满却挑战V字领,一定效果不佳,所以适合较为丰满的女性。林志玲穿这件粉色裙装诱人又甜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吊带款式也十分时髦

  高腰吊带款式也十分时髦,不仅能凸显少女般的甜美和可爱,还能隐藏很多赘肉。任何身材问题都可以通过高腰裙解决,但注意选择宽肩带,这样不会勒出勒痕,效果更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