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恋爱衣着品味骤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7: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鸭舌帽的加入更添留学生般的气质

  章子怡和现任男友   

  章子怡首次和现任男友曝光时,章子怡已经有了明显改进了,虽然未施粉黛,牛仔裤配灰色T恤是十分有气质的搭配,鸭舌帽的加入更添留学生般的气质。在球场边既符合当时的环境又时尚可人。   

  搭配建议:看球时女孩子最好单独准备着装,一身休闲感觉的搭配,是最适合运动场合的,也绝对不会出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一身闪亮黑色小吊带,未来感十足

  章子怡和现任男友

  戛纳电影节期间两人参加Cavalli游艇派对的着装让我们领略到了章子怡巨星的风范。章子怡一身闪亮黑色小吊带,未来感十足。浅色手袋同样有闪亮效果,画龙点睛。身旁的Vivi Nevo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绿色亚麻围巾,颜色虽然鲜亮但与章子怡的闪光相比担当了衬托的效果,十指紧扣更为这套情侣装扮加分。  

  搭配建议:两人的装扮不一定要颜色一样,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身上的颜色要和谐统一,通常男士稍黯淡一点来突出女孩子是上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