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装最适合闷热阴雨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03 新浪女性

  虽然女明星总是在人前光鲜照人,但私下的装扮却偏爱纯棉的简单装扮,纯棉不仅仅迎合现在的环保时尚,还十分适合现在阴沉的天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的私下装扮通常都是棉T配牛仔裤

  除了出席各种活动,张曼玉的私下装扮通常都是棉T配牛仔裤,从来不穿着奢华。粉色的可爱给人少女感觉,宽腿牛仔裤更增加了张曼玉的时尚度,让熟女展现出迷人的清纯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纯玉女的装扮同样朴素

  清纯玉女的装扮同样朴素,简单的帽衫和背心搭配休闲裤依然美丽十足,并不是艳丽的装扮能打败纯棉带来的好感,相信任何一个穿着艳丽的贵妇都不如一个朴素少女更加打动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