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时髦女最爱穿轻盈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4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夏异常精彩的街头徒步装

  虽然奥运的临近令我们欣喜若狂,但车辆单双号限行对有车族潮女们还是带来了点小小的烦恼。不能开车的日子,该以怎样的装束出行呢?少了爱车的代步和遮风挡阳,取而代之的是街头的曝晒和公车、地铁的拥挤,搭配上在兼顾潮流感之余,自然要少些精致、华丽,多些舒适、方便,让我们将平底鞋、短裤、帽子、运动装等基本的服饰元素搭配出今夏异常精彩的街头徒步装,一起轻松上路吧。

短打向来是夏日出镜率超高的搭配元素

  潮流型女

  短打向来是夏日出镜率超高的搭配元素,无论你是走街头路线的型格潮女,还是走周身散发女人味的柔美系代表,它都能满足你的搭配需求,更为装扮增添几分俏皮与性感,让你立时晋升辣妹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