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4大类连衣裙穿出百变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5 名品导购网

  无论潮流怎么转换,衣橱里唯一屹立不倒的就是连衣裙了,长长短短总有一番风情。今季流行趋势当然不能少了连衣裙的舞台!我们最爱的连衣裙,也能搭配出颠覆传统的百变造型,让这个季节变得很精彩。

  
Paris

Paris Hilton&Mischa Barton早早贯彻了mini的精髓

  
圆点公主裙

圆点公主裙

  明星公主LOOK

  形似赫本式的A字高腰小礼服裙子,红色圆点更能衬托出面容的姣好。用荷叶边来装饰,为你增加甜美度,提高优雅度!

  
黑色公主裙收身效果强

黑色公主裙收身效果强

  TIPS: 如果拥有蕾丝边的点缀,就更锦上添花了!还要记得配一双线条简单的高跟鞋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