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装避免夏日贴身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04 新浪女性

  炎热的夏天,谁也不愿意穿的紧紧巴巴,大汗淋漓,宽松舒适才最为重要,贴身衣服背后的勒痕会让你看起来像个粽子,再骨感的女孩都会显得不够优雅。而宽松随意的服饰也最能在不经意间展露优雅的气质,今季轻柔质地的褶皱小衫、裙子以及宽松T恤都是良好的选择,不仅让酷夏清凉一些,同时还能避免贴身衣物暴露内衣的尴尬。

  宽松吊带

  搭配建议:吊带不但穿着随意舒适,适当的裸露还能有性感的效果。雪纺吊带的飘逸感觉即使有大量的汗渍也不会轻易贴身,是夏季女性最理想的单品之一。在选择搭配时也要留意内衣的选择,尤其是透明雪纺或者白色吊带,不要让你的私密处轻易暴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层叠式的有规则的裙摆如行云流水

  层叠式的有规则的裙摆如行云流水,丝般柔顺,既增添女性温柔度,而且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加上一点小饰品更添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透气的雪纺面料则不同

  尽管黑色容易显得沉闷,如果选择透气的雪纺面料则不同,而且黑色的吸收光源的作用还有着天然的瘦身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