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货穿成大牌的10个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06 新浪女性

  上万元的It Bag,为何拿在Kate Moss的手上是高贵,在你手上却似地摊上的A货?明明都是平价品牌的出品,为何穿在Sarah Jessica Parker身上会被误以为是某名设计师的大作,在你身上却能让人一眼看出它的实际售价?明明是想靠着名牌来为自己提高身价,殊不知却落得“穿上龙袍也不似太子”的评价,甚至被误认为是A货老翻,枉费了砸下重本的置装费,是一种悲哀,却更是身边无数人的通病!

  真正的穿衣高手,其实并不在于要如同Paris Hilton般,以全副武装的名牌炫耀一身的暴发户品位,反而是懂得将平价品牌与奢侈品牌巧妙搭配,就如张曼玉所言,她的衣服无论是Balenciaga还是izzue,都会将背后的商标剪掉,那件衣服唯一的标签,叫做“张曼玉”,能够令自己的气质凌驾于任何服装之上,绝非常人所能达到,但至少我们从如她这般的高人身上,学会利用一些巧妙的招数,让自己花更少的价钱搭配出不输大牌的效果,以及避免露怯的可能性,就此踏上时尚达人之路!

  平价货穿出大牌感的10个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着明显Logo的服装本来就容易显得很具暴发户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价小牌子都有大牌的设计感

  从不穿一眼就能看出牌子的大路货

  带着明显Logo的服装本来就容易显得很具暴发户气质,如果上面的Logo是如同“Only”、“ETAM”、“Baleno”……这般,再有天大的本事,别人还是轻易就能够看出你的Level究竟在哪一个层次。许多香港平价小牌子都有大牌的设计感,而且绝不容易撞衫。比如iso、2%等,都是好搭低调的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