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击破夏日穿吊带常遇小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48 新浪女性

  夏天穿吊带应该算是最好的选择,它轻便、凉爽,而且最能体现女性身材窈窕的美态。不要因为胸太大,害怕露出乳沟,这正是你迷人的本钱;也不要因为胸部太平,就失去穿吊带的勇气,只要你选择正确的吊带衫,它能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下面小编针对大家穿吊带常会遇到的几个难题,为你推荐几类吊带的穿法,相信一定能对你有所启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斑斓的条形花纹让身体看起来比例更完美(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短款牛仔外套秀出纤腰,又使装扮更庄重含蓄

  第一种 含蓄的吊带穿法--在颈上加点配饰,让胸部不是那么显眼。适合端庄的白领或者娇羞的少女,既能享受吊带衫凉爽的感觉,又不会露得太多引人议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