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历届奥运领奖服装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红映衬湛蓝雅典

  2004年雅典奥运会领奖服以中国红为主题,李宁公司特地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了“锦绣中华”领奖服和“极光”领奖鞋。整套领奖装备将传统的中国文化、大自然的自然景观、雅典奥运会会徽和圣火等多元文化特色巧妙地运用到其中,寓意中国奥运健儿将振翅高飞,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巨龙震惊悉尼

  2000年悉尼奥运会领奖服由红白黄三色为主,胸前在白底中构成一幅红黄颜色构成的中国龙。当中国选手穿上这套领奖服一次次登上领奖台时,不光运动员激动,所有的中国人都为之自豪。那一年刚好是中国的龙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