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经典成名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0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静初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蓝色礼服是不错的起点

  演化后的东方美---新设计力量

  张静初出征威尼斯电影节时,大胆穿上设计师的“梦回盛唐”晚装,礼服采用了神秘华贵的孔雀蓝色,装饰上加入云南的锁绣、花腰,整个造型看起来像一条美丽动人的“东方美人鱼”。可见,这时候的女星穿着,不仅仅是追求形式上的东方,在内涵上也尽量往传统典雅方向靠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巧美丽的礼服让人忘记高圆圆更多时候只是一个电视明星

    演化后的东方美---新设计力量   

    戛纳的红地毯上,高圆圆成为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东方女星,她身穿白色绣花长裙、手执小圆扇优雅登台,清丽脱俗犹如初开的茉莉花。“中国”的感觉是体现在水墨画“喜上眉梢”和一些细节设计,鹅黄和水绿的主打色调符合穿着者的气质,让高圆圆在红地毯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