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穿衣菜鸟的简单搭配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8:33 新浪女性

  拥有迷人的外表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凹凸有致的曲线,光滑细腻的肌肤,拥有自信女生往往在这炎热的夏天里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清凉又性感的吊带装。但并不是每个女孩都能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搭配,在这,小编为你准备了四种方案,搭配出不同风格的你。

  超短裙修长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宽松蝙蝠上的扩张型与深绿色短裙的收缩视性形成对比

  白色宽松蝙蝠上的扩张型与深绿色短裙的收缩视性形成对比,大腿在短裙的覆盖下会显得更加苗条。粗制的项链饰品与短裙形成呼应,还可以丰富层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色搭配永远不过时

  黑白色搭配永远不过时,竖条纹的垂坠感会有一种拉伸的视觉导向,增高自然表现。胸前的白色褶皱装饰很有吸引力,可以掩饰胸部的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