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短打牛仔装展现夏日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57 《时尚·COSMO》

  牛仔以其舒适、随意、潇洒的特点风靡世界百年。相信你的衣橱中一定不止一件牛仔单品,如何在缤纷的春日传出你特有的魅力?入时的长短混搭将展示你的着装品位,无论是五分、七分,还是迷你热裤、短裙,COSMO为你呈上热门的牛仔搭配方案,让你在夏日像风一样的自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短袖衫和五分裤

  牛仔短袖衫和五分裤,充满着度假般的闲适味道,最适合连体裤和短大衣来搭配。若嫌单调,编制高跟鞋、印花大挎包……都是加分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髦的短打装扮

  时髦的短打装扮,自然要有同样应景的上衣来配合,无袖西装+牛仔热裤,袖口具有手套装饰的外套搭配晚装裙都是极佳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