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颁奖礼仪服中国元素大放异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23 新浪女性

  北京奥组委17日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服饰及主要颁奖元素发布仪式”,发布了奥运会颁奖专业志愿者将在颁奖仪式上穿着的礼服和礼仪用鞋,同时发布了颁奖台、颁奖花束、运动员获奖证书等主要颁奖元素。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共有16款。其中女装15款分为五个系列,每一系列分别按照嘉宾引导员、运动员引导员和托盘员的不同职能设计了三个不同款式。在北京奥运会的302场和残奥会的472场颁奖仪式上,这5个系列的礼服将分别出现在不同的场馆及比赛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欢迎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示宝蓝色礼服

  “宝蓝”系列采用温润典雅的宝蓝色作为礼服主色,将会出现在体操、室内球类比赛和击剑等项目的颁奖现场。

   小调查:奥运颁奖礼服是否好看?
很漂亮,保持了中国独特的礼服元素,还很时尚。
感觉一般,中规中矩。
不好看,又是旗袍设计,没有新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