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条居家出门都能穿的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57 新浪女性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穿不完的衣服,有展现不尽的性感,都希望自己的魅力尽情挥洒。炎炎夏日也正是每个女孩提供展示的机会,不管是A字裙、抹胸裙还是公主裙这些都成为时下抢手货,爱美的女孩们可以通过一条简单的裙子来搭配不同的服饰,塑造百变形象!不管是居家还是出游,精彩始终伴随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蓝色小裙十分适合中国MM

  宝蓝色小裙十分适合中国MM,除了能让偏黄的肤色更加白皙,还能增加清凉感。粗制的饰品用得很好,让搭配不至于显得小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即使没有任何的装饰,褐色裹胸裙也会显得高贵迷人

  即使没有任何的装饰,褐色裹胸裙也会显得高贵迷人,以如此装扮出席小型午宴或稍正式的小聚会,艳羡目光会定如影随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