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雷人造型Top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8 新浪女性

  大家眼中的明星自然是穿衣典范,她们的装扮成为很多时髦人的残渣皮样本。但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次就来看看明星们偶尔可以雷死人的装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坦白讲还是能够很好地烘托出小天后火辣的身材曲线

  第一名:蔡依林

  每一个颁奖典礼,都会成为女星们的秀场。第19届台湾金曲奖奖典礼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星光大道众星争艳,蔡依林压轴出场,以一身前卫时尚的粉色礼服亮相,却被众网友称作如同“一张巨大的卫生棉”,还是“带护翼的那种”,而且还有“很多护翼,防滴漏”,实在有失面子。这套礼服坦白讲还是能够很好地烘托出小天后火辣的身材曲线,只是整体造型太过前卫怪异,为广大网友所不能接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嘉欣这身装扮惊吓度十足

  第二名:林嘉欣

  林嘉欣这身装扮惊吓度十足,老气的烫发和裙装都让她看起来十分憔悴,当然丰满的身材也需要更加合身的款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