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都爱的Vera Wang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45 新浪女性

  美籍华裔女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的婚纱,向来是华贵优雅的同义字,许多女星都曾穿上“她”,走上结婚的红地毯,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贝夫妇也钟情于Vera Wa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娘艾薇儿与伴娘

  艾薇儿婚礼颜色非常简单。包括自己妹妹Michelle(从右往左方向数第二个)在内的伴娘们礼服选择了王薇薇(VERA WANG)的粉色雪纺礼服。“ 艾薇儿(Avril Lavigne)希望她的婚礼是传统的、美丽的。”婚礼策划专家Mindy Weiss说。伴郎、包括乐队Sum41成员所穿礼服为波士(HUGO BOS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