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日T恤8种最时髦穿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0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胸前画着五彩的肋骨形状的涂鸦

  个性涂鸦T

  在胸前画着五彩的肋骨形状的涂鸦,来点惊悚刺激,就像生活里的辣味。配合叠穿和混搭,有点朋克的意思。

  今年在T恤图案的应用上可谓是大胆前卫,无所不用。扳手、摩托车、老式相机、望远镜等物品都被以夸张的手法呈现在了T恤上。在体育场路上逛逛,常常会看到一些个性的T恤,一不留神抬头,一只球鞋赫然张扬在白色的T恤上。

  在图案和印花上,抽象的图案风头渐劲,而去年特别流行的人物头像也仍旧占有一席之地。条纹和涂鸦是T恤的经典内容,利用英文语句作为彰显自己个性的标签,这一做法在欧美明星中风行之后也成为普通人中的时尚风潮。

  手绘风格的T恤迎合了大众回归淳朴的心理,呈现自然与随意的气质。而在图案运用上,可爱的动物图案或卡通则是最好的选择,虽不花俏,但自然清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T恤总是以清新明快的气质展现出来个人风格

  条纹宽松T

  条纹T恤总是以清新明快的气质展现出来个人风格,尤其是气质清纯的女孩更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情。在搭配上更是能够百变搭配,绝对是超值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