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迷你裙越短越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55 新浪女性

  夏天到了,越来越热,短裤短裙成为女性的首选,不单是可以舒适凉爽,还能更好的表现出性感的一面,这个时候,一些容易被忽视细节,就成为你形象的杀手。如果不小心有了走光的尴尬,再完美的形象也消失无影踪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短也能穿出成熟魅惑

  超短也能穿出成熟魅惑,大量的蕾丝轻柔飘逸,腹部的肤色在黑色映衬下更显白皙。丝缎的礼服手套是乎显得华贵,但是缺少它品质感会稍显不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清爽宜人

  蓝色清爽宜人,贴身的牛仔超短裤将翘臀塑造得完美无瑕,要想更好的展露身材,超短针织衫是很好的搭配,前提是必须有娇好的身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