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街拍清凉连衣裙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21 名品导购网

  最近发现北京街上的女孩们爱穿连衣裙的变多了,主要在于这种一件式的穿着清凉又方便吧,选一款并不花哨的连衣裙搭配夏季各种鞋包、腰带、首饰都来得比较容易,不同年龄、国籍、肤色和喜好的mm都把连衣裙穿的风味各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一样的香槟色

  香槟色

  香槟色无疑是比较高级的色调,它的大牌具有一定年代的经典味道,所以这种颜色的连衣裙搭配的物件要简单而精致,手表、凉鞋、包包轮廓线精炼细巧,这个时候大牌的logo才显得更有价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时尚摩登

  白色

  两位都用了保险的黑白搭配,两位的白色连衣裙都很漂亮,洋妞显得更摩登、中国姑娘反而更商务高雅一点。缺点在于洋妞的墨镜镜片没有变化以至于上半身过于生分和沉闷,中国姑娘大颗耳环没有戴墨镜很正确但是黑色的鞋子显得双脚过大和沉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