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港街拍美女清凉逛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56 名品导购网

  偶尔一场雨让申城气温小跌,抓住机会逛街shopping姑娘们绝对心情大好,那么夏天商场和大街上忙着shopping的美貌mm们穿的都是啥样?你一定很想看看吧,这种风景当然要去购物天堂HK看的才舒服到位。那么今天街拍就献上那些shopping在HK的漂亮mm们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甜的印花图案

  黑头发有黑头发的美丽,加上轻甜的印花图案,吊带连衣裙给人十足的夏天味道,搭配了红色的坡跟凉脱很特别呢,简单的配饰颜色让人觉得也很舒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嘴和小猫还真像

  出门随身带喵喵当属罕见!这个mm打扮得超摩登,口红的颜色很正确,这样搭配这么香艳衣服和脖子上珠光宝气才比较搭调,mm肉肉的也很性感,那嘴和小猫还真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