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款搭配out掉裙装穿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39 信息时报

  盛夏阳光,炙热灿烂。肆意绽放的一季,女孩们的衣柜不再只有炫彩的各式裙装。收身利落的短裤,涂鸦可爱的tee,愈少愈靓的视觉之夏,不怕不怕“辣”。要得就是 out掉裙装热裤女郎的范儿。走“光”不是露底,在这热“裤”一夏,安全秀出个性的短打派,分明是夏日出行的搭配潮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裤也玩起了撞色或撞料游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感刺激的艳色与柔和色调对混在一起

  “辣”之速配一:玩撞色

  春夏的流行色犹如调色盘,受此影响,今夏运动款的短裤也玩起了撞色或撞料游戏,它们色彩鲜艳,式样简单又舒适易搭,无论是热情的艳红、奔放的柠黄、可餐的粉红、鲜活的宝石蓝或是缤纷的糖果色……都充分体现,欢快、积极和骄傲。而艳色的撞色搭配是今夏一大亮点,动感刺激的艳色与柔和色调对混在一起,就能把两种原本空虚单调的色彩,碰撞出节奏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