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古希腊风情裙装提升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56 精品购物指南

  水蓝的天、洁白的屋、美丽的爱琴海、热力无比的天堂海滩、令人称奇的日落美景、爱恨纠葛的神话故事、沉默不语的帕特农……光是这些,就足已让希腊风情在今夏格外流行;而起源于希腊的奥运已临近,灵动的你不妨花点心思,扮一回希腊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弥漫着浓浓的古希腊风情

  无论是纯净的白、优雅的蓝,还是高贵的灰、自然的卡其色,都能让你优雅飘逸起来。或穿上质料垂坠的柔软低胸洋装,或选择性感飘逸的绑带背心,戴上海洋小物配件,仿佛立刻来到了艳夏的地中海,不但浪漫无比,弥漫着浓浓的古希腊风情,更能展现出媚惑的女人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例外不规则袖长袍

  宽松大方 优雅高贵

  长袍是古希腊人的一种传统服装。当时人们的衣服由以前的动物皮毛慢慢向织物转化,开始出现“披挂床单型”,一块大布折折叠叠然后往身上一披,接口地方用针或别针一扣,就算一件衣服。08年,廓型宽松的长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各大T台。长袍发展至今,已不再是单一的设计和颜色,珊瑚色、鹅黄、宝石蓝、桃红、茄紫、橘红等明丽色彩被运用,斜肩剪裁、缎带饰边以及缠绕式的丝绸质料也被大量运用在晚装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