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打折必购单品越花越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20 名品导购网

  夏天就是要花!如果还是白黑灰3色基础ol色上身,那就太无趣啦。挑选合适的夏季花案单品,让“花花”世界成全你的美丽夏季吧!

  不过千万不要把自己浑身上下都给放上花花图案,不然成了一个万花筒可就不美了。 趁着夏季折扣满天飞的打折热潮,给你推荐几款商店里正热卖着的单品吧,够“花”才够味,装扮出一个魅力夏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裤花花的最佳搭档就是小背心了

  花花短裤

  短裤今年非常流行,清凉装扮最适合炎热的夏天啦。短打夏季,不仅你自己穿的凉快,别人看着也清爽舒适,短裤穿起来行动也很方便,当然是夏季出游的最佳装扮了。

  搭配tips:短裤花花的最佳搭档就是小背心了!当然,颜色上一定要选择朴素的颜色哦,白色是最搭配的颜色,这样才会不显得头重脚轻。白色的背心或者吊带衫,搭配上一双运动鞋,再戴上一顶棒球帽,青春活力100分。

  因为花花的颜色,所以整体颜色搭配很重要!白色跑鞋上的粉色鞋带,灰色护腕上的粉色线条,白色边框眼镜,细节很重要哦,这样一身搭配看起来花而不乱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裤今年非常流行

  推荐单品:

  品牌:ROXY

  价格:375 RMB(品牌活动:2件8折 3件75折)

  购买地点:久光百货4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