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奥运开幕式这样穿满意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中国奥运代表团将身穿什么样的服装出场?昨天,中国军团奥运礼仪装备首度亮相。中国军团名单今日将公布,代表团成员将身穿这套礼仪服装亮相。

模特展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运动员入场礼服

  一年半选出全套装备

  据悉,将伴随中国体育健儿出席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奥运全套礼仪装备,出自中国代表团礼仪装备赞助商恒源祥集团奥运VIK设计团队,历经一年半时间,从海内外数千件参赛作品中选拔出来并制作完成。

 

模特展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运动员入场礼服

  颜色-红黄白配

  全套奥运礼仪装备包括:上装、裤装(裙装)、衬衫、礼仪帽、领带(丝巾)、腰带、礼仪鞋等。其中,技术官员的礼仪装备上装及下装的颜色以藏兰色为主色调,内配白色衬衫。中国运动员的礼仪装备采用传统的“红黄配”:男装以红上装配黄衬衫,奥运五环领带;女装以黄上装配红色吊带,祥云丝巾;下装、礼帽、腰带及礼仪鞋均以白色为主。

日本漫画经典人物樱桃小丸子

  有网友表示,看了女运动员的出场礼服联想到日本漫画经典人物,樱桃小丸子,不知你的看法如何?

  奥运出场礼服小调查

  中国健儿开幕式的时候这样穿你满意吗?
  很满意
  一般
  不满意
  不发表看法

  中国健儿开幕式礼服与樱桃小丸子相似度?
  很像
  不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