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副武装让自己奥运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9 羊城地铁报

  8月8日北京奥运会的脚步已经临近,奥运元素随处可见,要想让自己“奥运”起来,仅仅在在家看奥运比赛是不够的,还需要换上充满热情的奥运装扮,时刻高举奥运旗帜,为奥运呐喊助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用了现今十分流行的军帽款式

  军帽

  售价:79元

  选用了现今十分流行的军帽款式,结合优质全棉面料制作出极具中国传统风格的奥运祥云图案,配合水洗工艺带出独特的历史韵味;另外应用了精致的压铸工艺来表现奥运会徽,不仅可以戴,而且可以收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福娃短袖T恤

  福娃短袖T恤

  售价:100元

  这款全棉T恤融合了福娃、奥运会五环标志以及北京奥运会会徽等设计,正面和背面都有“BEIJING2008”的字样,奥运味十足。有白色和红色两种款式可供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