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款动感裙装让夏日变活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01 硅谷动力

  炎炎夏日,既想穿得漂亮又想图个凉快,那么裙装一定是诸多MM的首选。今年,波希米亚风格的长裙是格外流行,但活泼好动的MM们一定觉得长裙有些麻烦。不要担心,快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这几款动感裙装,可是好看舒适又不拖沓,绝对能让你活力激情一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美好的身材一展无遗

  粉色的短上衣加上同色系的短裙,不仅将美好的身材一展无遗,更显得俏皮可爱,穿上它,是不是觉得自己变成童话中的那个美丽的公主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白点小短裙

  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白点小短裙,在这炎热的夏日里显得既干净又清爽,看起来还很运动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