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款蓝色单品清凉一夏(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26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无色彩的颜色相搭配都是比较保险的搭法

  蓝色+灰色

  蓝色和白色、黑色、灰色这些无色彩的颜色相搭配,都是比较保险的搭法,可是要出彩并不容易。灰色也是属于比较低调沉稳的颜色,因此用亮度高一点的蓝色更适合年轻人奔放的性格。蓝色衬衣倍显帅气,收口袖与白色紧身抹胸,很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种蓝色之间一定要分出层次来

  蓝色+蓝色

  当一身都是蓝色系服装时,一定注意不要选择完全相同的蓝色,各种蓝色之间一定要分出层次来。比如浅蓝的衬衣或背心、宝蓝上衣配深蓝的裙子或裤子。一般情况下遵循的原则是从内而外,由浅入深;从下到上,由深入浅。因此,模特儿稍深的上衣就选择了具有磨白效果的浅色牛仔裤来搭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