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牌穿成廉价货 十大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穿VERSACE的布兰妮犹如站街女

  1.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好品位,全身上下都是名牌但却恶俗至极的装扮,时常在许多明星、名媛的身上看见,衣不称人纵然再是名牌也是白费功夫。小甜甜布兰妮就是最佳样板,整身VERSACE高级定制穿在她身上简直就是Las Vegas站街女的效果。其实,越是名牌越要穿得含蓄,才是有品位的表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假LV

  2.工薪族买名包,专门买A得最多的版。

  很遗憾,如LV、Gucci、Dior、Chanel……这些带着明显Logo、又具有高认知度的奢侈品牌,早已成为造假商的首要目标,而且仿造技术越来越真,若不仔细比对,很难发现真伪。当然,这里不是鼓吹你抵制这些名牌,只是说若你身为工薪阶层,省下钱来买下名牌包时,最好尽量慎选已被翻到烂的款式,否则花了大价钱拿着名牌包,继续公车地铁生涯,想被人认为是真货都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