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万能百搭的换季裙装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17 新浪女性

  又是一年换季时,姐妹们的新一轮商场购物即将开始,在此之前,一定要认真阅读本期内容,因为百搭的万能单品裙装,不仅夏天可以美丽一夏,秋季还可以继续穿着,会让你省下许多银子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字裙略微展开的下摆不会给人太过繁琐的感觉

  优雅A字裙巧遮宽胯骨

  搭配建议:A字裙略微展开的下摆不会给人太过繁琐的感觉,利落的线条感也十分适合职场环境,给人优雅感的同时还有干练的味道。下摆的褶皱更加增添品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腰部一侧的褶皱形成完美A字轮廓

  优雅A字裙巧遮宽胯骨

  搭配建议:腰部一侧的褶皱形成完美A字轮廓,内衬白色T恤能延长连衣裙的穿着时间,提高搭配度,各种不同颜色的搭配还会让你在职场赢得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