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打折季200元以下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09 名品导购网

  7月份炎热夏日还在继续持续中,H&M已经陆续开始推出秋季新款了。夏季的单品还在打折中,新品又在不断上柜,现在的H&M真是好不热闹。编辑趁着这几天32度的凉爽天气给大家带来最新的H&M信息,这次推荐的单品大多为200元以下,相对H&M一向的欧式“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较高的。在淮海路店晃了一圈,这里是上海第一家H&M专卖店,也算是她家入驻上海的标志了,这里的货源相对较为齐全,新品上货速度也较快。

  H&M这位来自瑞典的服装平价大户自登陆中国以来,在衣服款型上做了很大调整,除了一部分保持与欧美的同步流行之外,也一直推出了很多适合我们亚洲人体型的款式。比如本季的就以衬衫为主打,推出了各种款式的衬衫以及相关搭配。接下来,毛心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既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身材、又很好搭、价位又大多在200以下的单品给大家。

  亚洲人穿欧款:选择精致的小单品而非one-piece的款式。

  夏装基本还是以短打为主,短袖衬衫不少,有很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不得不说的是,H&M果然是西方的牌子,配色大胆,有些款式已经比较夸张了,还配上玫红翠绿的颜色,看来只有个人特质非常出众的MM们才能穿得上身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M蓝白圆点花边衬衫

  推荐单品:

  H&M蓝白圆点花边衬衫

  折后价格:RMB 199

  其实欧美人穿衬衫并不完美,由于高挑的身材以及丰满的体型,使得衬衫会有不同程度的膨胀感。而亚洲人普遍的中等体型是比较适合各类衬衫的。这款蓝色的花边衬衫款型上非常可爱,宫廷复古式的领口花边可以也很好掩饰上围的缺憾。收紧的袖口让臂膀也不再肥硕。可以说是属于很适合亚洲人身材的一款单品。赫本式的复古圆点让这款单品会在近1、2年内保持一定的“保鲜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M蓝黑格子半袖衬衫

  H&M蓝黑格子半袖衬衫

  折后价格:RMB 129

  这款半袖衬衫的颜色饱和度较低,方格很显学生气质,在细节处加了小花边隐隐透出小女人感觉。款型没有前者大方,却显得很精致可爱。

  像这样的衬衫属于流行度较低,但是保鲜度较高的单品。因为在搭配上自由度较高,又可以单穿,因此不用担心买回去扔衣柜的尴尬,如果想体会下fashion,那就穿上黑色牛仔裤搭配脱卸式背带吧,中性又可爱的小女生永远都很讨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