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麦当娜街头10种着装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1:54 ELLE中文网

  纵横歌坛数十年,麦当娜Madonna音乐录像带中的造型与创意,每回出击仍总是令我们深感惊喜!这些多元化的创意当然也体现在她的日常装扮中,即便如此,私底下的她可是出了名的爱黑一族,更可以经常见到她以黑色为主的变化搭配。出席不同场合、搭配不同造型,10款麦当娜的风格Snapshots一次排开,目不暇给、提供我们日常穿着上的搭配创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族风碎花洋装抢镜

  出席Tribeca影展'I Am Because We Are' 的新片首映,一身带点民族风情的碎花洋装独具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连衣裙显风情

  在英国伦敦刚结束拍照工作,手上的红色手机相当抢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