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裤挑战高温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7:43 新浪女性

  烈日下,美容健康专家都会给你一个建议,如此火辣的三伏天里并不是穿的越少越好噢,赤裸的皮肤因为低于周围环境的温度反而会增添身体的负担,让全身更热不说,皮肤晒伤还是个大问题呢!这时候选择一条锥裤可是明智之举,只要用紧身裤搭配高跟鞋,不但拉伸腿部线条显修长美腿,更能让你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曲线,拥有Kate-Moss式的纤细美腿不再只是空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身酷酷的装扮是不是像个机车女郎

  波普风格的圆点上衣配合中性小外套搭上九分紧身裤和漆皮高跟鞋,一身酷酷的装扮是不是像个机车女郎?九分裤和高跟鞋同样适合宽松衬衫或马甲搭配,一样帅气摩登。不过裤子的款式一定要选择紧腿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偏爱雅皮风格,针织衫配紧身裤就不错

  如果你偏爱雅皮风格,针织衫配紧身裤就不错,高跟鞋更拉长下身比例,头上的贝雷帽偏男孩气质。其实针织衫、紧身裤、高跟鞋还可以搭配出英伦风格的帅气方案,敞口的经典条格图案针织衫帮你实现优雅帅气形象。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