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评论:连衣裤一件搭配无限可能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3:14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延伸出的各种款式连衣裤

  “今天你还在台上,明天就可能被淘汰出局。”是否记得名模Heidi Klum在《runway project》里的这句名言,现实中的她也总能在潮流之中立于不败之地,当Chanel、Diesel、Hermes、Jean Paul Gaultier、Dsquared等数不胜数的品牌都出了连衣裤、连体工装,不工作的名媛们轮番穿着工装出席各种活动,眼毒的Heidi Klum对于本季大热的此款岂能放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ngo08春夏款连衣裤

  由于此款的发烧导致设计师们皆绞尽脑汁创造工装款的无限可能,除了在面料上不断刷新创意:丝绸,雪纺,帆布,牛仔,带来完全不同的风情,款式上也屡出新招,上衣有缠绵的交叉系带款,抹胸款,花苞袖款等等,而连衣裤本身也时长时短,时宽时窄,选择之多令熟女嫩女肥女瘦女皆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此等流行又实用的款式并不常见,更重要的是,连衣款囊括上下之躯,免去我们翻箱倒柜的搭配之苦,而今年延伸出的各种款式连衣裤,为我们的着装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