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6款条纹装扮教你变凹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46 新浪女性

  条纹图案一直都是时装界的一个经典,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以简单而个性鲜明的特征为人们所接受。清新的感觉走到哪里都是靓丽的风景线,时尚圈的领军明星们自是走在时尚最前列,看看明星们如何将6款条纹穿出特有的女人味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身裤是最佳搭配

  点评:宽条纹容易造成视觉膨胀感觉,修身裤是最佳搭配。剪裁和体的短外套显露出腰部完美曲线,同样人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领宽袖衫内衬丝质连身短裙尽显女性的妩媚

  点评:条纹V领宽袖衫内衬丝质连身短裙尽显女性的妩媚。 搭配短裤、网眼袜和尖头皮靴,走的是街头路线,性感的双峰呼之欲出,造成无法抗拒的诱惑。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