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上海街拍美女都爱超短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26 名品导购网

  虽说大风大雨的侵袭让上海着实降温了,然而漂亮mm们也一样借此凉爽之际齐齐出动,什么五花八门的搭配又重现天日,只是我们发现最近的上海mm大多不约而同的爱上了超短mini装,真是越清凉就越爱清凉!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种款式的搭配一定要简洁为上

  睡衣穿好看不容易啊!这种款式的搭配一定要简洁为上,而且还要看看自己的气质,最怕的就是媚俗,不然穿出来就很有“2奶”和“小姐”的嫌疑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末这样打扮还真是很聚焦啊

  连裤袜又出现了!裹在超短裤里面,7月末这样打扮还真是很聚焦啊!只不过这条短裤在加个马甲有点黑过头了,中段闷闷的不透气,还好拿了个大包挡一下,只是没包的时候看上去肯定很怪怪的呢。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