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撞衫1衣2搭比高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47 名品导购网

  今天来看明星的近期的撞衫,小编挑得大多都是明星的日常穿着图片,同样一件衣服两个人的配出来的感觉决完全不一样,也有好看也有失败,就让她们来比个高下吧!我们从中也可以发掘出一些流行单品的搭配小窍门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ACHEL&KRISTIN撞衫品牌:Riller&Fount

  T-shirt dress——T恤裙,这个单品现在很红,连国内不少明星也穿,只是记得一定要加根腰带,不然就会像个松垮的家居服没样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HANNA&MILEY撞衫品牌:MEMBERS ONLY

  橡胶裤,这一季在欧美明星里泛滥开来,不管胖的瘦的、演出逛街都可以搜到它的踪迹,把腿形严严实实的裹起来原始线条毕露无遗。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